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29, 2010

J36xxx 的结束

wow..
4个月没上来了耶..




开心的心情都在考完历史的昨天用玩了
今天反而没什么high到的噢..

考完后去了一个很炸到的地方---kepong jusco!
shit..
全部人都滚到远远的pavillion看<童眼〉去了
简直冷清的可以.

<抱抱俏佳〉
小峰峰和千桦差点有缘无份
舒涵居然说她觉得他们很可怜
想哭了~

晕~

不想浪费爆米花的我们
好像也没好到哪去.
一粒一粒把它们从顶楼停车场丢下去
反正不会砸死人==

在学校因为那些训导在那盯着你
都不能痛痛快快地跳下楼去
那就在那个露天的地方对着下面喊了2秒的[啊...!]来代替
既然我们已经做了那么多白痴的事
干多一件也无所谓了吧.


虽然我们没大事庆祝什么的
但我会记得人生中唯一一次初中统考结束后
那天的生活是有你们的.

期待三年后的今天.







说到考试.

我们这个监考老师很废咧
看我做完了考卷
就陪我讲话
傻眼~~

他记得我名字!
哈哈哈
光荣~~




不过
我现在烦恼的是
考完试后该怎么打发时间啊?

不可能又要我对着书吧?











生活的精彩的确很难用文字传达
只有这些故事属于你
你才会懂得珍惜.

别人只会把你这些故事




当作垃圾丢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