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ly 2, 2010

保佑我

运动会终于结束了
成了我人生中其中一个回忆.


早上的1500米
跑到简直要崩溃了
我承认我体力越来越差
老了咯=.=

真的会想弃权想放弃
每踏出一个脚步
就在心里默念[三忠!]
会顿时充满了力量.

很低要求的我
在15名以内就已经是满足到不可以满足了.


真的可惜
换衣时太匆忙
号码布不懂飞到哪里去了
想做个纪念都不行.


三忠的班旗超yeng
在我心目中它是全场最美的!



跟惟录了一段titanic的经典画面
you jump,I jump!
超kuso的.

莫名其妙又用走调+破音
来唱运动会歌
鸡皮疙瘩那种
我看到隔壁班的男生白了我们一眼
paiseh咧.

要做一礼拜的[淑女]来补救了
==


对了在男生检录处吃午餐时
有一个上了年纪的老师
突然跑过来跟我聊天
叫我把裙子弄好
不然很容易走光
还很理所当然说我很瘦tim
爽到~


刚刚一大堆人跟校长一起跑整个stadium
吉隆坡中华独中似乎是一体的
跟身边的同伴手牵手
爬栏杆跳下来再来乱乱跑
自由的快活的舒服的
突然发现是时候了
该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人或事
人生永远不会再重来.
跑吧,各位年轻人!

青春,真好!






从来没有像这两天这样
对这种毫无目的
加上那么点多余的服务
失去了从前那份可贵的热忱
甚至觉得团对我来说是种累赘.

连跟班上的同学玩个牌
都要偷偷摸摸的
怕给实习见到做了个不好的榜样
按个手机也要看看有没有学长或训导在旁
真的很累很累..

不然就是莫名其妙被叫去集队
换来的却只是几句废话.

看到实习们认真巡岗的样子
曾几何时我也是这样
可是如今呢
抱怨个一轮
服务时心早已飞到老远去了.

有时我也会内疚..



初一年中进团以后跟班上同学
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
也开始显得格格不入
他们能做许多疯狂的事
我们却因为这条领带
被迫只能[自做清高]
当脱下领带后感觉何等轻松.

我不想这样下去
一次又一次错过了与身边朋友混熟的机会
今天突然发现他们并没有像我形容的[幼稚]
只不过好玩了些
其实跟他们玩也挺快乐的
这不就是年轻时应该过的生活吗?




说来说去
学长团和班上都是我中学时期
不可缺少的重要
固然爱班上

但也爱着学长团!

无论以后变得怎样..







有一个人,
折磨着他,只希望他会记得曾经有个人这样对待过他;
另一个人,
折磨着他,却感到莫名的欣慰.

保佑我吧!
这狠毒的人类.

6 comments:

Mandy said...

hoho~ 1500m 看到你哦~
GOD BLESS EUU~xDD

祖恩 said...

OMG!你gap我~哈哈

^Turtle^ said...

看得出如果卸下了学长的身份,
你是很想体会"非学长"的校园生活。

加油咯...
学长也好。
普通的一个学生也好。

Mandy said...

enn~ yalo^^

^Turtle^ said...

看来你是很想尝试"非学长"的校园生活。

加油啦~
学长~ ^^

祖恩 said...

学长也好,非学长也好
已经不能回头了.
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