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我的16岁-1月篇

开学一个月了吧
不过怎么不管从哪个角度看
始终不觉得我们已经属于高中生了呢?

虽然经常会想起3忠
但发现大家在离开2010后
至少在学校偶然见面时心情是澎湃的
而去年在同一个班时
每一天见面却没什么感觉.

分开有时不一定是件坏事XD

虽然有时看见你们跟自己班的新朋友
玩得很开心时
却不方便插个话
心里难免有些妒忌与不舍
但同时也很开心你们在自己的班找到了
属于2011的回忆
只要我们心里有着2010年的回忆就够了吧
对吧?

高一文忠
我真的开始爱上了你!
才开学一个月
才一个月就已让我在这间教室里
留下了那么多的笑声

陈惟
我还是很不习惯没人和我冷战的日子
呵呵

昨天难得罗健文会跟我们讲爱情的东西
以前几乎每个男生只要聊到爱情的课题
都选择逃避
不过在我心目中爱情的确不是最重要的
而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这算不算是自私的呢?

这班的老师也都很好人
而且几乎每节都能让我睡
老师就算察觉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确信
高一文忠会让我的16岁
变得很精彩很精彩
很难忘很难忘..


紫欣
这几天感觉上我们的关系似乎又拉近了
即使只是因为团务的关系
我有预感总有一天
我们会回到初二那年的


前天的新春活动
至少对我来说是很成功的
因为看到学长们都玩得很疯很疯
几天以来不是很好的心情都减低了很多很多

每一次的活动
因为我很怕让别人失望
每一次的活动
我都努力地在突破自己
每一次的活动
我连睡觉都会倍感压力
每一次的活动
我的心情都会变得很糟糕

那一天
心情真的是坏到了极点
下课一直去找同学吹水
想让自己心情勉强好起来
因为我希望我是能带给别人快乐的那个人
突然发现仅仅这样也很难

不过
放学活动时看到豪耀leh
真的好久没见到你了
心情也好了些XP

平时的泛泛之交是不少
但在我跌入谷底时
第一个想到的人却总是只有你
杰思
只有你总是在我快要崩溃时陪着我
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真的很高
谢谢你啊

人生一定要每天都在笑闹中度过才算有意义吗?

我不懂
但许多人都是这么认为
那我只好再次配合你们了..



原本我已经打算告诉你了
但你真的让我不敢再相信
即使10年后..100年后
我们之间永远都会有一道我不想跨越的墙
很好
以后我们就做表面的朋友吧

我真的有那么让你们讨厌吗?

我很不想特意去讨好你们
因为你们根本不值得让我这么做
你们只会提醒我不要变成跟你们一样
你们想不爽我就不爽我吧
随便!




大起大落的日子也需要付出很大代价的
而我
只想好好地过每一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