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hello!2011︿:︿

2011年的首三个小时
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是这样过的咯x)

hohoho..
我们来倒叙..

先是说去彦淳家count down的..
结果太远..
后来改去sungai wang..
结果一个两个父母不给过夜..
最后更可爱..
能attend的只有那两个主办人..
威鸿和彦淳..
==..

最后的最后我的倒数计划---
念经念到凌晨1点..
结束后一打开手机..
才发现再次爆机..
之后sim卡就完全没反应了..
arh!
你们的msg我还没看过啊..
就这样到现在整架手机..
不管按哪个键还是没反应..

我只send了给七八个人啊-.-
每一封我真的都是用真心去写的..
打下打下连我自己也快哭出来了..
不过看来你们也很被感动..
哈哈..
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我爱你们!

话说回来..
我还有很多人还没send的..
算了..
我忍..
忍着不要在1月1号跳楼..
-.-


回到家..
打开fb3忠的wall一看..
果然不出我所料..
你们又在哪里讲yam ye..
好咯..
就一起来讲yam ye..
先讲好啊..
我是在配合你们..
不是我想讲的..
x)

我真的觉得我们很厉害咯..
可以从玮芸的[新年愿望]讲到阳痿..
就这样聊到凌晨3点左右..
才跑回床上[增强]..
哈哈..
跟我们一样yam的你应该懂我在说什么..

睡之前..
我们还特地跑去之前彦淳家那个event按attend..
很wai咯我们..
XD

虽然我们没有去狂欢倒数..
不过那几个小时的[yam ye聚会]..
我已经很开心了..


新年快乐!





即将结束的假期..
讲真我很满足了..

三个星期的打工生活..
遇上了语言障碍..
遇上了抽血时因为不小心把客人插了两个洞而被骂的窘境..
...
不过也因为如此让我了解了读书的幸福..︿:︿


毕旅后的某一天..
我莫名其妙成了一个伟大的未婚妈妈..
而那个未婚爸爸竟然是威鸿!
wey..
我在这里提醒孩子的爸和干爸干妈..
明年记得有空就来我班看看我和孩子啊..
haha..

不过..
我还蛮喜欢那个凄美凄美的一夜情故事..
XP




不懂做么..
这个假期发生了那么多事..
现在却觉得无所谓了..



后天就要开学了..
dear一勇..
希望你们还记得我叫[郭靓女mummy]啊..
在我心中你们永远是最棒的!

开学第一天..
感觉上好像很忙酱..
又要去高一理忠,孝,仁扮鸡叫..
又要去GB孝彬那个noob gia..
又要去唱[每条大街小巷...]
真的是越来越忙咧..


hmm..
说说今天..
爸爸看我一整天坐在电脑前..
就随口问了一句:[要去学车吗?]
我就很兴奋的说:[要!]
家人都被我吓了一跳..
就这样..
我学会了一点点..
驾车真的很恐怖咯..
我还把油门当成刹车..
差点撞上路灯==...

yeah!
我还不到17岁就学会了驾车!
hehehe^^'




或许真的是我不敢期待,
但总有一天我会让你知道我心里所想的.






每条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
见面第一句话..
就是恭禧恭禧!

新年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