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一个都不能少

越来越舍不得C2了
有了感情.

对于任何一个队员
真的.

一个都不能少.

我不会嫌弃
没有你就不会是一个完整的C2.

所以
我们不放弃
我不放弃
你不放弃
大家都不放弃!





旁边那个笨蛋
看不出会为情而哭
还拼命找借口.

喜欢就喜欢
被拒绝了就喜欢别人嘛!

日子总要过下去.





有时觉得自己像个白痴
苦苦等待早已把我遗忘的人.

我会是别人发泄孤单的工具
也好.

从来
好像没在别人生命里
成为追忆
时间是残忍的.

我只是想在你们那里
留下那么一点点的痕迹
有谁?

一时的紧张说所的话
那.

不是承诺.




李理传
真的有可怜
没人听他的课.

我也在做代数
对不起老师
我不想浪费两节.

虽然说得直了点.



才开了一个小时的电脑
就被骂的要死.

哀.

怨.




水饺
终于有了点创意.



期待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