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YOyo疯狂的一天

yo`
2010年第一章.

好久没来了.

没时间
很忙
有时候觉得几烂的借口.

一直被俊霖催
够啰嗦的.

所以决定了
今天一定要写一篇
慰劳他的"苦口婆心".



“很烦很烦、、、...”
除了这句话
实在不懂该怎样形容
初三的生活.


\\--//
重组
有点兴奋
不过好像有被实习
丢柠檬到.

终于明白以前的我
是多么的让人
受不了.

[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快疯了
我不想连讲话都冒出一句
[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可是还是一直在讲.


好想念启芹哦!
我可爱的实习.

俊达
欢迎欢迎
C2一定比P2好很多倍的啦!!!
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P2==



小学同学居然在这个星期
很烦的季节
gathering.

第二次缺席
真的很对不起.


我还是会相信流言蜚语
把一些好人糟蹋了
真不应该.
*
*
*
龙舟翻覆事件
最可怜的是他们的家人
要真正走出来真的很难很难.

说得对
[爱他们?告诉他们,
当你还有机会!]
(Love them?Tell them while u still have the chance!]

“给身边的朋友一个拥抱,
谢谢他们愿意成为你的朋友”

就算知道是这样
还是很难做到.

总是要等到一切都发生后
才有勇气去做
这些

早该做的事.



难得的第二次下课
牺牲了我的面包.

[黎祖恩]
擦肩而过
真可惜.

[郭紫欣]
我和紫欣的“爱情结晶”^

[100246]
Hey`
你好
明天要跟你聊
还满cute滴
不要像我以前酱惹哦!

明天的目标:
[黄祖恩]
听说是个男的
不可思议.

很想叫他们一声:
“喂,祖恩!”

废.



我们好像已经看到了沟旁
依旧完整的瓦砖.

就好像以前一样.

好吗?

2 comments:

✖båmbôö。霖✖ said...

我好像只催过你1次而已咯-.-
俊达是S2的啦

Amanda. said...

wey wey`
那个爱情结晶
你自己跑去找但是没有叫我
我都不知道她是什么样的
hoho.
下次叫我去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