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其实每天.我都很开心

[人逢喜事精神爽]
没有悲事就是喜事了.

每天都很开心地
过了...
*

发生了很多的事.

我都是最乐观的那一个.
*
*

去年才知道情人节原来在2月14.

拜五的3个朱古力加一个糖果
已经让我很感动.

总是很容易被感动.

镇扬的那个在口袋里被太阳公公
给溶化
连带牺牲了唯一的那一个糖果.

巧克力[全家福]
不再完整...

总是很容易感性.


还有还有
那个plaster
最意想不到的惊喜.

[不是你的就传]
哈哈.
*
*

内伤好像愈来愈严重
在关节处.

希望不会有后遗症.
*
*
*

情人节前夕.

有点不知所措
原来从来
我都不曾了解自己的心.

我需要勇气
去拒绝或接受.

我需要勇气
去坦白面对我自己.

我的良知.

我遗失了我最引以为傲
的那份上天给
我的礼物...


再久的时间
也不是最好的借口.

就算经历了那么多次
每一次
还是感觉.

疼.

痛.
*
*

0000
send msg 到手酸
send到超爽的.

原来每个人都还没睡
我有多高兴.
*
*

年初一.

一年见一次的
就算距离不用到20分钟.

所以我不会想长大.

珍惜现在.
*
*

轮流看我的淤血.

哇....
yer...
......


真的有酱恐怖吗?!

堂哥给我一罐印度买来的药膏
应该是很有用的.

我是这样想啦.


80周年高二的堂哥
送我一大叠初中统考的
吓死我
收了十多年.

哇...哇...!!!

*
*

表姐啊.
表哥啊..
表妹啊...
...
[静]

还是我变吵了?

做了那么久的小丑
让表姐们大跌眼镜
一起来斗演技==
*
*

小时候
很久以前
安静是为了取悦老师.

现在
ing
踊跃是为了现实需要.


无论从前还是现在都好
我太了解别人
却总是忽略了自己.
*
*

原来
忘记
比想象中来的容易.

是不是
越容易忘记的人和事
提起时
就更悲伤?...
*
*

一首歌
就能代表我很多的
追忆...

近来很疯梁静茹
[不想睡.要陪你到一整夜]
配上旋律就很想哭了.
*
*

哈哈.

之前的personal msg
跟moon真有默契.

M[放弃.不是因为你潇洒.而是因为你在逃避.]
J [不是想逃避.是为了梦想与成全.]

欣误会了
好好笑下下的=P

欣要我讲的^^
紫欣.我爱你!!!
*
*

C.CWONG
在周记上写的那一句[深奥难懂.不可捉摸]
努力理解中...


[四个男同学]
melody版
恐怕一辈子让我印象深刻.==

如果有中华杯
最不顾形象教师
非C.C莫属.
*
*

我心里的执著
该向谁说好呢?

我到底在问着谁?

真可悲...

2 comments:

^Turtle^ said...

啊...
看到你的comment很多都是鸡蛋,
我决定来帮你打破它~~ x)

你比以前黑了 o.O

祖恩 said...

什么叫[鸡蛋]O.?
我那一方面比以前黑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