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新年快乐#旧年快乐

15

再过3个小时50分钟
就是这样了
15岁了.

我又更接近死亡.

说真的.


今天
2009年12月31日
很难讲
时间太快了.

二孝
吉隆坡中华独立中学
成枫工艺楼二楼
火车轨道旁.

吵吵闹闹的噪音
一支又一支
可怜的水管
满是我们脚印
可怜的墙壁
可怜的老师
可怜的2仁和2忠
每天都得承受耳膜
被威胁的风险
这一年来
辛苦你们了.

这一些
却是我舍不得这里的理由
真的好舍不得这
所有的一切.


今年
的确改变了很多很多
也发现自己好像感性了许多.

从初一仔升级初二的感觉
真的很不错.

明年
很忙碌的
统考和PMR
可能不能再像今年那么的
空闲.

对呀
是时候长大了
心智不该那么的
幼稚.

不知道做不做得到.


认识了很多朋友
傻傻的慈恩
娃娃音的嘉琪
一切以分数为重的佩如
还有害到我也一起发神经的
紫欣.

跟一些学长也混熟了.

谢谢你们
一直迁就着我
包容着我
教导着我
引领着我
陪伴着我.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跟以往一样
只能窝在家里
倒数.

总之
今年也许我过得不是很快乐
但日子始终是要继续过下去的
过去的就让它成为回忆吧.


元旦快乐!

新年快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