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12, 2010

爱恨分明的是我

昨天的事
我还是很生气很生气很生气!!!

最可怕的事来了
我发觉复仇欲望渐渐减少
这种情况在这个时候
不是一件好事.

我已经在想着补救裂痕
我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

我要坚持我自己的想法.
我不想遗忘.


我没有必要因为你影响我的心情
虽然已经严重影响我的专注力.



明明就只是一件很小很小很小的事情
偏偏把它弄到很大很大很大.

本来还有一点点的内疚感
告诉你们
我现在一点都不内疚
是一点都不!!


原本我也可以把这件事情
看得很淡很淡很淡
看得很开很开很开
可是一回想这几十年作为一个[好学生]
还不是一样受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委屈.


老师是谁噢?!
你叫我做的事我就要做?!
我就是要一直找借口
让你生我的气
让你拿我无可奈何!

我要你骂我罚我
我就可以明正言顺地
报复.


也许最后损失的事我
也许以后我会后悔
可是我不会遗憾
我会为我15岁时所做过的
[壮举]自豪!


在这个班级里
在这个学校里
如果全都是乖乖仔
那应该就有人被逼做坏人
即使最后是唯一一个牺牲品也好.

[对不起]这三个字平时对我来说
简直就是每天至少说10次
可是这一次我说不出口
我不要!
我不肯!
也不想!

谁也管不了我.


我应该要独立自主了.



我懂什么叫矛盾了
什么团内的事大于个人的事
学校的事大于团内的事
这不是在我的角度想的.

大人都是这样.
无理取闹.

以为我们可以随随便便被你们操纵?!
我把[尊师重道]丢到老远去了!



我懂你们对我的冲动举动
很头痛
放心啦
我保证我不会连累你们.

[一人做事一人当]
我会自己承担后果.

实在是年轻狂妄啊..




突击的初二化学考试
居然比预期的好
谢天谢地.

如果不是那群男生玩玩下
我们也不会考到酱不理想
一点点的分数都会影响很大
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这就是我讨厌班上男生
的幼稚行为
都什么年龄了.




当我们越走越远
我开始发觉我们只是泛泛之交
其实我们都只是对方的代替品.

我们可以继续过着
[向左走,向右走]的日子
各自的精彩.




[多么熟悉的身影
从来不需要想起
永远也不会忘记 ]

2 comments:

^Turtle^ said...

很久没来灌水了...
打开嘴巴...

尽情的吞吧x)

可能不是他们幼稚,
是你成熟吧?

不要怀疑...
我在称赞你^^

=ah.kEnt= said...

哇哇哇...
原来来你是酱的人,
被你乖乖的外表骗了啦...
女生这个年龄都会比男生成熟的啦..
别介意啦...你也太成熟了的说..
有时间就找我聊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