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姐姐讲我的皮肤像老人
黑黑的
=.=

跑去国家图书馆
全部马来人来的.

好歹读了一课历史
复习一下初一的华文.


食物真的贵
而且也是马来人吃的.





脚酸腰酸手酸
全身都很酸很痛
走一步楼梯都痛到半死.

连起床都要很小心翼翼
让自己尽量不喊出来.


人老了呵
才九个动作就把我折磨到这样.

我永远都不用再去想
白回来了.


流落走廊的我们每个都很气愤
浪费我们的青春.

给实习看到我们那么的堕落.

我们都在讲很想打实习
害我们可以那么堕落
死气沉沉的
每个经过的同学都用很奇怪
的眼神看着我们.



楚瑜可爱小矮人
刚好走过来还拿着从宿舍食堂
买来的零食和pop
我也很[给面子]地拿了一点点=P

给我找到东西做了
跑去四楼美化厕所.

五颜六色的
很好的可爱路线.

她叫我画上面
因为够不着
哈哈.

她还怕高tim
一直叫我扶着她.

画画下
舒涵也跑过来一起画
与其在走廊那头[自甘堕落]
还不如帮忙班上做点什么事.

我喜欢那只panda:)



真的搞不懂
我有这么没安全意识.

俊霖!
你这只变态佬
给我小心点啊啊啊.




外公搬去富贵山庄5天了
我真的想他.

那天在车上
看着摸着他照片
在心底不停跟外公说话.

12年过去了
我三岁以前的记忆就只有和
外公在一起的时光.

很奇妙的
很深刻很深刻
就只那么的三年而已.


我看见阿嫲的手在抖
全部人都很难过很难过.


阿公.

过去了.





我.

长大了.

1 comments:

✖båmbôö。霖✖ said...

奇怪叻你
又无端端骂我变态==

可怜的我
连跟外公的一点点回忆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