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5, 2010

我挺你挺到底!!!

5/3

我的的确确在自寻烦恼
从一开始就注定是这样的

错误.

所以才没有开头与结局.




我没有不理你
只是有点累了
相信我
我从来不曾忽略你.



也许我之前对你太冷淡了
但是我真的没有你讲的那样.



我的朋友..







再错的地方当上了主角

却在对的地方当了配角.



每次都是这个样子

我好厌倦.



没有导演的电影

乱糟糟的

我在等杀青的那一天.



我还在等..




美术还是要重做
第三次了
我要添才说[Yes]为止.

对我来说有点难.




拜一就可以跟Amanda Ng做
虽然跟每天上课发呆的人一起作
好过跟班上的男生坐
我以为我会习惯
结果三个月了
我还是习惯跟慈恩坐
感动吧!

旁边那个男的其实
他是因为重色轻友
我是因为重友轻色


还有我要郑重澄清
[我没有重色轻友!!!!!!!!!!!!]
!!!!!!!!!
=====


尽情
抽人家的水
摸人家的大腿
打人家的屁股
躺人家的肩膀
握人家的拳头
[不小心]触碰到人家的重要部位
偶尔骂骂你
说悄悄话...

我要准备好好享受了哦(+




幸好还是我坚持去集队
有点名的
救了你们一命.

很废的没用的
有没有穿背心有这样严重咩:O



为什么要做这种行为咧?!
把我的礼貌徽章藏来藏去
一点都不好玩.

我还是不很会说谎.

原来东西在眼镜盒是不会发出声响的
原理跟电影院大致相同
我的物理又fail了==



姐姐的文章第三次
在[学海]出现
看你没什么反应
应该是习惯了
这才叫我羡慕.

虽然每次表面上很不爽你酱
我们之间不适合感性
我还是想对你说:

[我挺你挺到底!!!
永恒不变的祝福.
我以你为荣!!!
我的好姐姐.]

多好听的四句话.


6/3


Sejarah错一题
开心到我...

中楷第三次5分
开心到我...
要哭了(=



今天的开会
是不是心情过好
莫名其妙的讲了很多话
那个[鬼]的真的是我乱吹的.



其实我觉得五个徽章扣在一起
很yeng咯
很多人都注意到我美丽的颈项
哈哈.



我会发挥更多创意的^:^



为什么这个世界有人可以随意玩弄别人
而一些人就偏要为这些不值得人忍受这些
不必要的伤害.

我恨死这种人渣.




我决定.
执着.

不管了.

1 comments:

Ghost said...

see...
good leh ...i comment at school leh...
==

dunno wat to say....
your post make me Stun dao

especially u and your friends's part...
i tak boleh tahan..^^

Thank me la....
like this also can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