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24, 2010

哈哈哈..

今天看了[初恋红豆冰]
不懂做么可以提早进场
所以看了2次结尾
==


只能说..超级超级超级好看到不行
头一次在电影院足足哭了3次
幸好里面黑黑的
没有人看到.

[几十年了.
打架鱼也累了.
该回家了.. ]

那种很纯很纯的感情
感动了我很深很深.

虽然最后botak和打架鱼始终没能在一块
但那种初恋的味道
任谁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即使很怕很怕
还是要面对
我想不应该再逃避责任
好吧就尽量.


一大堆人叫我要成熟一点了
我以为我已经很成熟
==
再来一句[好吧尽量]
我会学习快速成长
其实我一点信心一点把握也没有.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怕让你们失望
我觉得自己一点实力也没有
像我酱的人你们都敢敢投我
我会很羞愧+担心..

算了吧
每个人都曾经历过现在我经历着的
恐惧.

久了就会习惯的吧..



郭.祖.恩.
GAMBATEHYOSANG~
加油..!!!








陈惟啊..
今天你一直给我柠檬
上课一直跟你讲话你也不鸟我
很hurt的啊我.

哎呀都过去了
down一下没关系
但是不可以维持太久啊.


记得我一直烦你的那句
[要笑~]



或许笑不代表快乐
但不笑就无法让别人快乐
有时候也是一种很好的发泄方式.

你会发觉事情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复杂.


各位啊...
不要那么悲了啦
因为那样会弄到我不敢
大大声地乱乱笑
不然会被你们当怪物看待.


顺便提一下
伊葶打电话给我
说很想念我咧
尤其是我的笑声噢
虽然虽然有点白痴+特别.

很爽了..









always
SMILE like this:
=O
加买一连串的[哈哈哈].



哈哈哈...

1 comments:

rou. said...

还是很喜欢胖妹那句
“ saya begitu besar lu tak nampak arh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