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接受

终于分组了
可是hor..


一听完C2的名单
已经有那么一点点失望
安慰自己说
[没关系,还有C3和C4.]
听完C4过后
几想一头撞墙..
那种听天由命的念头.

原本想破纪录
连续3届在同个小队
实习到正式到队长
唉...



S1
50届我的小队
致宇噢我连想都没有想过
是我的搭档
好像陌生人这样.

hoho
Sharania啊
你不要一直抱怨了啦
我们2届都是同个小队
证明我们[人鬼情未了]嘛
哈哈.


以后朝会要记班排位置
还有班级路线
以前都不必的
只需要安安分分搬班排
班级来来去去都带那几班
可怜啊..

用了4节课才慢慢接受我离C组远去
不要羡慕别人了
好好适应这个可爱的S1吧=D




好啦.

再见了!
49届我的C2小队!
byebye~






我发现到一件很炸到+气到的
就是hor我的团簿居然是旧执委
那种深深丑丑的青色
不像其他人那样亮亮的
拿旧货给我=.=

3 comments:

【千里马】 said...

明明旧执委的团部比较美 ==

gambateh barh =)

aliciaxiaomei said...

对咯!!!明明就是我们的比较美咯!!!
gambateh。。。加油。。。

✖båmbôö。霖✖ said...

新执委的比较美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