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pril 13, 2010

明天会更好

好毒的针
害我上课头痛到好像要炸开来了.

唉..
头痛的滋味不好受啊.

Cikgu Sin 讲我的声音很像在哭噢'
宜珊舒涵就在那边[帮我]
[没有啦,她伤风而已..]...
哈哈.


顺便提一下
我是世界独一无二的女强人
直接看着白衣天使把针插进我美丽的皮肤
老师还[Wow!]的一声噢.

看到蔡嶙哭好像有很多女生也眼湿湿了.



下课[无聊]的moon
不懂做么每次跑来我们班
我的左手已经很痛了
再给她打多几下
啊..完蛋了.






终于搞定了oral
很糗的.

把[Miss Meagan]讲成[Mr. Meagan]
全班爆笑
我还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又把[class number is 27..]讲成[class name is 27...]
OMG
还没真正开始就已经开始倒扣分了=.=


那个吴慈恩hor~
不敢相信我lisan比她高2分噢
不要看扁我咧
爽到..!



刚刚又跑去看朱自清和思淮的照片
简直就是朱自清再世
连眼神都那么像.

可是思淮被伍业和说到几可怜
[朱自清酱有书生气,你看看你自己...]
[朱自清很厉害写文章的,你像他哪一点噢..]
我开始同情他了.






后悔买了那么多的历届
我要拼命卖出去
尤其是数学
摆在面前头会更加的痛.



放学原本留下来唯一目的就是读地理
结果晋豪让我一直分心
还讲我很会找借口让自己分心.

后来他跑去辩论那里
幸福地为 叉叉 打气:P


原本以为终于可以专心下来
结果不懂从哪里
又钻出来一个无聊的人.

相信我
是一个真的很无聊的人.

话题一直围绕在他很内疚
都不懂他在内疚些什么
我都不介意他还介意些什么.

很坏的我
突然发现我的救星
结果跟他讲我要跟美欣谈东西
就快快遛到美欣旁边
这个时候才发现她也是有利用价值的.

哈哈.




越来越多人闹退团
讲真我很心痛
每次只能徒劳地挽留
却帮不上什么忙.

这点我很讨厌自己.










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s:

aliciaxiaomei said...

原来是酱啦!!!跑来我这边是因为要避开那个男的啦!!!
要收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