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7, 2010

这次真的是用了很大的决心+毅力
才上来更新的><



最残酷的9天终于过去了
匆匆地来也匆匆地去
挺好的.

好好玩的
今天我一直在脱皮
大大片的很有满足感
哈哈.

嘴唇也蛮烫
才晒了几个小时就变这样
还真不耐晒的.


很开心的咯
我没有晕倒!
XD

而且哟
结束过后我居然只喝了一口水而已噢
然后又可以活蹦乱跳了
真的佩服我自己.






假期的第三天
我还是一直在看书+画了下美术
其实有辜负到老师们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超赞
封面那句话才让我有冲动想看的:

[一回头,女生的笑颜,让男孩魂牵梦系了八年,羁绊了一生]

铭杰叫我不要像那个李小华那样
我还是不懂.





妒忌间接承认了我比她弱
除了情绪上的较量以外
我无能为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