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年初四游记

昨天年初三
还是那么的快乐.

去了Bukit Jalil公园
一个人high到爆
在[中国村]唱着[青花瓷]
超像在拍MV.

Shah Alam的花灯
其实还蛮浪漫的.
*
*

人生中第三次去ts
我真的有在记路线的咯.

姐姐讲的有一点点的道理
笨的人果然会开心一点.

把那张不懂叫卡还是票的东东
插进去那个不懂叫什么的机器里
也很好玩下下.

原来不是天黑了
原来我们是在地下铁.
*

呵呵.

杰思的烟熏装
有被吓倒.

也不是很难看啦
不用拼命问我
只是以后还是少玩为妙^^
*

[大兵小将]很好看的咯
不懂谁将我这种level的看不懂?!
美中不足有点短.
*

[偶遇]君和雯
倒觉得她们比较像女人
我最讨厌shopping.

君讲我写到让她很想哭
我有酱伟大咩?!
*

黑色的衣服配上黑色的短裤
被爸爸念.

拜托
虽然是农历新年
可是我们的思想也不用酱老土吧!

哈哈
情侣装的话
其实我是很乐意滴^.^
*
*

大人们都在今天gathering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
*

啊...啊...啊...啊......
我要仰天长啸.

因为.......啊...
我..很....幸..福..........!

2 comments:

^Turtle^ said...

你很喜欢黑色嘛?!
O.o

祖恩 said...

要配合主题嘛.
有人跟我讲你是去年负责二孝教师节.
的那个好像是高三理忠的[老人家]wor~
有3个人耶.
不懂你是哪一个的??
要lansong我咩?!
我很庆幸的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