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the KISSED of rain & FIRE

年初12

或许是我脾气太火爆了
过于冲动以至没有用脑想的.

我看不管你一向的风格
那么的怕做错事
那么的怕得罪人
那么的怕形象摧毁
那么的犹豫不决.

从来没有开门见山过
总是怕我生气
所以拼命找借口解释.

其实我要听的是真话..
我不介意是好是坏
顶多伤心一阵子
可是我要知道你心里的想法啊.

你说跟我走在一起常常会提心吊胆
怕我讲错话做错事
连累到你.

这些我早就知道.


我明白有时我会过火
至少我不是一只胆小怕事的
狮子!

难道不能像一个年轻人
果断一点
堂正一点
吗...?!?

(纯粹个人发泄)





放学的开会
我终于体会到紫欣的感受了
建霖也去补习
独自的孤单..

两个人的压力
一瞬间扑到我身上来
很重很重.

简直鱼到爆+爆+爆=超级鱼到爆炸
第二次了
又是这样的没用
我不想在这么多人面前这样.

我实在控制不到
谁叫泪腺是不随意肌.

有时间应该好好学习如何控制==


我不要放弃
我不要对不起我自己.

也许我会尝到尽力以后还是难受
其实那值得高兴.
*
*
*

年初13

(没话说)
*
*
*

年初14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popular买书了
今天终于买了一本比较便宜的
诗集.

$15.

马华的噢
以前总是那么的排斥.

有些政治诗也很不错的
勇士精神
我喜欢壮烈的死去
做完一件大事之后.

[血.是一切真相]



爸爸[送]了一本我想我会让
蜘蛛在它上面筑爱巢的书
叫什么《力量来自渴望》
一大堆人生大道理兼没有半点励志作用
对我来说而已啦.



《十月围城》(翻版的=P)
震撼到不行
为了国家的一切未来转机
可以选择让肉体如此痛苦地离开
是欣慰的吧.

是很血腥.

[当我闭上眼睛,看到的却是中国的明天]


算算看
今年总共捞了4次生
最后一次只有5个人
家人
是最高兴的.

年初15

新年最后一天咯.

我已经说了很多遍[元宵节快乐]
发觉这个祝福语很冷门
原本想带动下的..

好啦各位
元宵节快乐!

2 comments:

【千里马】 said...

你写的东西根本不像是你写的咯.
想象不到.
watever la
gayao la =)

^Turtle^ said...

元宵节快乐咯~~^^
我没算自己捞了几次生...

我只算拿了几封红包....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