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February 19, 2010

专属...的..?

jusco kepong
最无聊的地方
去到我都有点闪之不及了.

48届加买2个46届的
来了18个人
不错了啦.


不懂叫什么[Jackson...]的电影
名字长到...!
最近上映的电影都不错看下.

从电影院再从厕所出来
全都散了
多多少少有点的失望.


大部分人都跑去玩
popular旁边那个
很浪费钱的地方.

每看到一粒金银色的掉下去
都几为他们父母难过.



厚.

原来我、抒伊、...
还有...嗯...ei...[文辉]!!!

居然从幼稚园到小学到中学
都是同一所学校的
那个[文辉]存在感真差
我从来都没发觉他的.

真的是tosui了我们.




手机有便宜下到
智亢的[理智]战胜了他的[冲动]
哈哈.


RM5的红豆沙+豆腐花
我都不觉得大碗
智亢就一直讲很大碗O~

害我都有点担心自己的
[胃容量]扩大了.



霖的出现
[神出鬼没]
真煞风景^^

智光一个人来看戏
还真独立ho.



其他人还有精力跑去
brem mall唱K
我都快累瘫了.

回家吧
不然总觉得在虚度光阴.
*
*
*
*

明天前半场和后半场都不能去了
[很远,没有塞车的话都至少要半个小时]
妈妈是这样说的.

还举了很多的例子
靠近谁谁的家啦.


那明天我就会看[锦衣卫]
愧疚感没那么浓烈了.

得拿些什么来补偿自己.
*
*

[爱一个人,是没有理由的]
不懂哪一个情圣讲的.



是自私的.

所以
是有理由的.
*
*
*

[得到的不好好珍惜,
得不到的才是最珍贵的.]

我想
现在我明白了.


可是我实在无法
定下心来享受我所拥有的.

一直在想着不属于我的东西.
*
*

从发梦中醒来
发觉原来我可以那么的邪恶.

天啊...
*

世界上有没有
[专属]这个名词??

我在寻...

6 comments:

^Turtle^ said...

你看的那部戏应该是
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ining thief.
我今天看了 ^^
说到你那一方面黑了...
肯定是讲样貌啦~ xD
上一次看到你是在今年的新春庙会。
差点认不出你。
Eheh!!
那个popular旁边浪费钱的地方
我以前有去玩过。
有个骑马的很好玩。
可惜我超龄==

✖båmbôö。霖✖ said...

那个霖应该是[建霖]来的==
哪两个46届那么tosui去干扰你们聚会哦

X cool X said...

楼上的,
两霖都差不多
有必要澄清吗??
^^

Ghost said...

好笑吗??你们即然去吓一个小妹妹...算了啦你们...
不懂我是谁??问人哦..

祖恩 said...

那个海龟.每天躲在海底当然不会黑啦.
至少变成了又可爱又阳光的宅女(=
哈哈.

亲爱的伟康.
不要当每个人是笨的==
你sms来我就知道你比我还笨.
不必小心的^^

如果某霖想继续欺骗自己的话
我也不会介意的~

Yen's said...

finally i come u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