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处女写

迷惑得兴奋.

前两天步操后
还用痛得要死的那两只美腿
去紫欣家学msn和blog.

这种好学的精神实在
值得大家学习.

才发现原来我一直
出淤泥而不染=P

虽然我们
大部分时间都在聊天.

这一刻
全世界的寂寞
都被我租下了
所以大家要开开心心哦!

让我陪伴你
熬过两个人的孤单.

感谢爸妈这几天
牺牲宝贵的睡眠
跋山涉水
载我去步操=〉

今天
练起步走
两只手
好像不属于我了
飞吧!

舒涵
我们两个都要一起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你的脚还有流血吗?

明天要跑六圈
我会坚持的.

应该.

声音越来越小声了
有点沮丧.

很遗憾
下个星期
没有办法和你们一起步操
我会在沙滩赶上你们的.

育扬和Roger
你们吓死我了.

假期一直在看小说
参考书摸来摸去
好像都没有
认真打开过.

用只有人类才听得懂的语言
对一个人说
除非你不是人
不应该是这样
现实点吧!

我甘愿做一只
沉默的树桩......
-周志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