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暂别

Kita satu bangsa
Kita satu negara
Kita satu matlamat
Ooo......
......
Kita satu Malaysia.

这首歌有震撼到
好想知道是谁作曲的.
[有没有炸到?]

这阵子会离开一下.

我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
可能很久很久以后才会回来.

开玩笑啦.

等下就要去P.D了.

七天六夜
每天对着海滩
永远不会看腻
我最喜欢大肚量的大海.

原本应该是要有点点兴奋的
可是
隐隐约约却增添了一点点的
罪恶感.

Tabahkan diri
Tabahkan hati
Sayang yang sudah ada
Baru boleh ingin yang tiada.

乱乱想到的
很没水准的
“pantun”=D

最近的生活无聊透了
步操。。。睡觉。。。吃饭。。。
看电视。。。看书。。。再睡觉。。。。。。
闷死了.

闷得慌应该也是一种幸福
用不着操心任何事情.

昨天去上课
发现久违的吉他上
多了一些些陌生的。。。
灰尘~

我很‘惭愧’地低下头
偷偷檫拭灰尘.

有愧疚到.

I wish I had a river
I could skate away on
I wish I had a river so long
I could teach my feet to fly.
--Joni Mitchell: The River

要出发了.

我会想念大家的.

我和你吻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