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笑中有泪.看不见

爸说我快变成印度西施了.

西施~暗爽.

今天跟选手们打篮球
[奇怪.]
找不回小学呆在篮球队时的那种
感觉.

真要我投票
选出出列选手
内心挣扎了很长时间
毕竟各有千秋.

今天发呆了很久
想到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我真的很想忘记.

可是
若我忘了那些日子
回忆里
究竟
我们之间还有什么
联系......

一直以为
自己可以很坚强.倔强.

一直以为
自己可以不理会世俗的眼光.

一直以为
自己可以独自奋斗.

一直以为
自己可以跌倒了再爬起来.

一直以为......

身边的朋友疑惑
我永远就像个小孩
没有烦恼
没有眼泪[就算有.应该也不是咸的吧.]
没有寂寞.

一直以为
自己真的那么天真
无忧无虑.

可是高三欢送欢送彩排后
维持着我心跳的
~一直以来
好像有点动摇了.

第一次
那么不甘心.

第一次
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自信
那么轻易地被打垮了.

第一次
留下了多过一公升
咸咸的
液体.

第一次
我觉得我的世界灰灰的.

感激.

第一次
感到爸妈那么地关心我
爱我.

第一次
很谢谢紫欣
那么相信我.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第一次......
好多的第一次.

我介意.

我记得.

清楚.明白.

无法忘记的那一天
2009年11月5日
对我来说
重要的转淚点

我更快乐了......

我知道.

我不怪任何人
只是我需要时间
去消化这些
悲伤.

与愉快.

只要有一丁点的
进步.

乐观得想流泪.

有时候
很享受一个人的世界
很享受在旁静静看着你们
很享受自己讲笑话给自己听
很享受一个人对着日记本大笑.

世界不允许我那么做.

妒忌?

比起两个人
我更喜欢一个人.

自私?

自怜自艾?

我搞不懂.

我还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够了
我还在努力地试着
释怀......

1 comments:

Amanda. said...

或许我对你不重要
可是你在我心里的确有占据位子的

没记错
那天是欢送会?
傻的
人难免有失落
但是我不允许你有借口不爬起来

hey`
郭祖恩wor.
那么轻言放弃?

步操加油
[过去的事只会让你更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