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圣诞节前后

星期六在在耘家
提早6天过Christmas
第一次过圣诞节=8



很怀疑雪晶的KH分是怎样得来的
竟然在缝校徽时很白痴地问
[万一线不够了怎么办?]
==

舍不得我的配件
从实习到现在都是它们一直陪着我.

在耘的哥哥说
以现在我这么静的性格
survive不久的.

嘿嘿
只有不了解我的人才会这么说
我只是属于慢热型罢了
还是有点sad
很多人都这样评论过我.

人生存的意义
不在于共性
而是个性.


我很努力擦鞋粉的时候
晋豪冷不防冒出一句话
[我不喜欢像你这种很会伪装的人]

Oh my God
一个清凉的夜晚竟然被shock了两次
放心
我还死不了.



可能你说的真的没错
真实的祖恩永远也找不回来了.

生活中
难免非得做一些自己也不情愿做的事情
我也不想的.

可以告诉我这个世界上
有哪个人是从来不戴面具的吗?

没有.

就算曾经脱下来一阵子


星期日凌晨4点45分
被雪晶的手表灯光惊醒
发现自己竟然跪在床单上
叨叨念着原地踏步踏的tempo.

吓死我
自己吓自己
该不会梦游了吧.

连续几天睡觉时都梦到
+步操++!

希望我不会疯掉.

5点半出发
路上有好多警察
和路人
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在营里
跟育扬同一组
真的真的很stress
害我一直都不敢讲话.

这个活动期间
我还是跟以往的营一样有点静
天啊
我不想!!!

一直
很想逃脱组员(罪恶感~).


值得欣慰的是
当小型团康进行时
我承认自己终于有放开了
当然
那是逃开了所有让我
产生压力的人以后才发生的事情=D

营火会玩得满high的.

脱皮脱得满严重
很疼.

我的手好像还
黑过铭德
[其实不想酱快白回]

步操观摩赛
差一点转错
幸好跟着大队一起
马上掉头
应该没人发现.

声音还没沙哑
是不是代表还没尽力?

铭德
以后可以不要乱乱吓人
好吗.

晚上大概1点班才进班睡
原本躺在走廊快睡着了的
被两条水骗进班##

看到其他选手伤痕累累
有点愧疚.

很冷
冷得我快撑不下去了
在薄薄的睡袋里
频频发抖.

姐姐一见到我
就讲我好像一夜间老了几十岁.

看来这几天还是不要自拍好了
丑死了.

星期三雾很大
没得去云顶outdoor
[失望]

一整天都在shopping
原来云顶那么小*—……%¥

原本想在云顶看avatar
可是贵得吓人
一个人RM18!!!

Christmas当天的行程取消了
爸爸要我在家K书
命运作弄人呀.

姐姐说以往很有个性的我
已经渐渐消失了
没办法
有个性的人往往是不讨人喜欢滴.

昨天俊霖告诉我
明年我读3忠
谢谢你啦~

其实比较想进3孝.

紫欣啊
明年不能和你同班了
今年真的很高兴能认识你
每天都谈了很多的心事
友情啦。亲情啦。爱情啦。。。
就算有了新的朋友
我也绝对不会忽略你的=)

向各位美女们强力推荐
花样男子
里面个个都是帅哥哟=P

“请不要让昨日的沮丧
令明天的梦想黯然失色。”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