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七天的沉淀。都变了

13/12/2009(sotde)

没人来看我的blog
不懂做么
还是很想写.

给成长中的自己.

昨天终于回来啦
很累.

很不舍
很满足
很开心
很放松
很梦幻
很想永远都不要回来.

现实.

很欣慰当初没做错选择
我很勇敢
我这么觉得
我就这么相信
[难走的路不一定是对的,
好走的路不一定是错的.]

听过有人在海里学游泳的吗
那个傻瓜就是我.

喝了好多的海水
咸死了
胀死了
吃不下晚餐.

还是学会了游泳
不懂以前做么酱怕水
有感动到.

原来我敢穿泳衣的==`

不懂怎样形容
全家一起在海里的那种
感受?感动?
很庆幸
很自豪
我出生在一个这么幸福的
家.

真的值得.

窝在酒店看电视的姐姐
后悔死你.

"家,不是讲道理的地方,而是讲感情的地方。
家,不需要你讲道理。
只需要你理解,接受,然后,爱。"
——《再给我一天》
很喜欢这句话
不管你们认不认同.

姐姐说我写blog很做作
还好吧
别理她
做回自己
只是真心话罢了...

很难有人能再打击我[可能是自我安慰]
至少经过了一些事情后
我会更了解自己
应该不会再那么不堪一击了吧
我要变强~~~OOO!

"成功背后总是堆积起
--高高的寂寞."
——《听袁惟仁弹吉他》

今天没得去服务
有一点可惜
体谅一下吧~

期待明天“万人宴”
卖不出去的票
破费啰$$$
[服务之前还要去剪头发
唉:::]

一个星期没拿起吉他
发觉还真有点沉 重
手指好僵硬
使不出灵活来了.

妈买了一架新手机
搞不懂
这玩意儿
也难怪啦.

就算多么不想归返
琐碎的生活
复杂的人情世故
疲惫的日子.

我始终还是
那滚滚红尘中的一分子.

真悲哀.

最终...
我的归属是什么?
在那里?
什么时候?
还有
是谁???

0 comments: